close

此篇以後會以公告用為主~同步粉絲專頁

10/05更公告

 

10/05

晚安大家好!
我想大概Hello?Michael!站長又黃了他的承諾.....
上禮拜說預計這禮拜發貨,我們到現在依然是沒有收到
推特上看了一下,不只海外連韓國也很多沒收到的,
站長自上禮拜發了那條公告後又消失了,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不斷的推特上@他還有一直寄信給他....,其實你們問我貨到了嗎?我真的不忍心再回你們「還沒、請再等等」之類的話,知道你們真的等很久了。然後我要說的還是:一直有在幫跟團者追貨,但也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收到,一有動靜會公告的(>_<),謝謝大家!

 

 

8/27

大家好!

Hello?Michael!的bottle,雖然之前問站長他說8/20會寄出,不過到今天還是沒有收到,我們有持續跟站長詢問發貨狀況他是沒有回覆,一有消息我們會馬上公告的!
再來就是要跟大家抱歉的地方,因為我這禮拜五就要出發去韓國15天,這期間如果杯子到貨了沒辦法馬上寄出,要等到我9/12回台灣後才能開始處理,造成不便對不起大家T_T為表示誠意,有跟此團的朋友,回台灣後我會隨貨附上小零食,面交的也會附!
因開學要改收貨方式或地址的朋友也請私訊我哦^^!最後再跟大家說抱歉,也謝謝你們相信我們支持我們,以後也會繼續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